风吹稻花香两半

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路。

【乙骨忧太x你】到底是谁要为爱做o啊!?

-ABO he

-乙骨生日快乐




01


“你真的决定好了?”五条悟问我,他现在已经不是我的老师了。


我点了点头:“工作找好了,目测应该会很清闲,住房也没有问题。”


所以… …再见了,咒术高专。



02


我一直以为我会分化成一个omega,毕竟我性格很软,实力也不强,不像真希因为特殊原因未能晋级,我是靠自身实力停在四级咒术师的位置上不去,至于为什么天分如此不足还要留在高专,完全是因为和乙骨忧太的约定。


我和忧太是大家都看好的一对,在没分化之前,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我会是忧太的omega,而我自己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
直到我分化成了一个alpha。


反反复复测试了两三遍,家入小姐的眉头拧成了结,得到的结果却还是没有任何改变——我确确实实是alpha。


两个A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,我一方面心里难过,另一方面又觉得对不起忧太,虽然分化成什么不是我自己能选择的,但怎么说… …抱歉啊,没能成为omega。


准备离开的时候,五条老师劝我冷静,说忧太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回来了,他劝我就算两个人不能在一起,也要好好的道个别,可我急急忙忙的想跑,就是为了躲乙骨忧太啊。


不知道怎么面对,也害怕面对,昔日最期待的事变成了恐惧的源头,我只能感叹苍天无眼,像我这种人分化成alpha又有什么用啊?珍贵的alpha不能留给其他人吗?


就算我真的等到乙骨忧太回来,这个分化结果也是无法改变的,只会徒增伤心罢了,还不如直接一走了之。


综上所述,我在分化后的第三天,跑了。



03


其实离开并不完全是为了躲乙骨忧太,我不适合当一个咒术师,我早就这么觉得了。


我挑了离东京很远的一座小城,毕竟人越少的地方咒灵相对而言也会越弱,我也好应付一些。


因为地方小,所以消费水平也低,我拿着便利店收银员的工资,就能租到不错的房子,房东也很和善,唯一的缺点是出租的这一层除了我之外再没有其他人了,偶尔会觉得有点寂寞。


似乎是上天听到了我的抱怨,觉得把我分化成一个alpha已经很对不起我了,在过去了三个月之后终于赐给我一个邻居。


新邻居戴着个大大的帽子,看不清脸,除了拖着个大行李箱之外,还背了个大大的背包,看来是带了不少东西,我推门出去,正要热情洋溢的询问他需要什么帮助,突然余光注意到那个背包的形状。


这个东西怎么怎么看怎么像… …


他似乎是听到了开门的声音,正要转过身来,说时迟那时快,我立马一个后退把门又砰的一声关上了。


在那一瞬间,我看清了他的脸。


乙骨忧太。




他走过来,轻轻的敲了敲门,声音里带着疑惑:“你好?”


“请问需要帮助吗?”


我怕他认出我的声音,尽量粗声粗气:“没事,你走吧。”


“真的没问题吗?”


他怎么还是这么烂好人啊!一来就上赶着要帮忙。我砰的一声踢了下门:“我不喜欢生人,离远点。”


他总算是走了,但我得考虑跑了。


住的这么近迟早有一天会被发现的,还是走的越早越好。


我不想思考他为什么突然跑到这么个小地方来,是执行任务还是其他什么原因?总不至于是为了找我… …


总之,我得跑。



04


我的计划搁浅了。


理由是我几乎完全没有碰到他的机会,他总是早出晚归,每当我准备睡觉了,才从门外传来沉重的脚步声,开始我还能忍住不去管,后来次数多了,我就忍不住偷看了几回。


这一看,我的心就凉了。


好哇,难怪他总是这么晚回来,原来是有了新欢!我寻思你乙骨忧太也不穷啊,谈恋爱跑到这谈是干什么?在东京给人家女孩子买一套房不好吗?


丢份,问就是丢份,幸好我分化了成了alpha,没机会和这种小气的男人在一起。


… …但是心里怎么还怪酸的,呕。


我赌气了两天,既然你都有新欢了,我还躲你干什么?我不跑出来祝你新婚快乐早生贵子已经是我大人有大量了。


不过说真的,看到他还能谈恋爱我其实挺开心的,因为吧,乙骨忧太这人有点轴,虽然看上去温和又佛系,似乎谁都可以欺负,但其实他真决定了的事,没人可以动摇。


我特怕他这一辈子就认定我了,那就完了,所以这样挺好。


我决定最后再观察两天他和他小女朋友的状况,放心了就撤。




意外发生的猝不及防。


那天晚上他的身边没有他的女朋友,但他浑身鲜血,走一步一个血脚印,整个人摇摇晃晃的,好巧不巧就倒在我的门口。


我试图翻他的手机联系别人,但他的密码我不知道,试了半天不对,竟然还没有指纹解锁,我没办法,只好把他拖到了我的床上。


管还是要管的,总不能看着他死。


幸好他伤得很重,八成也认不出我,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,我还是在他的眼前蒙了层绷带。


重伤的alpha信息素乱飘,是雪松的味道,掺杂着浓重的血腥气,如果他不受伤的话,一定能从这股信息素中闻到他眼睛的瞳色,深绿的松林,枝繁叶茂。


然而,这股味道对我来说并不好闻。


也许alpha闻alpha的信息素都不好闻,这一刻我终于再次认识到我是个alpha,因为我闻着他的信息素只想揍人。


我强忍着不适给他处理好了伤口,后颈处的腺体一直在渗血,看上去像是被人用刀划了好几下,全身上下也密布着密密麻麻的伤口,新伤旧伤混杂,看上去触目惊心。


我以为,他来着是度假的,结果,他这一身伤是做了什么啊?


被他的信息素包围,我不自觉也放出了一点信息素来对抗,似乎是把他惊醒了。乙骨忧太猛的坐了起来,从喉咙里泄出一声微弱的呻吟。


我连忙上前:“别动,你伤的很重。”


他愣了愣,良久才开口:“是… …对面的邻居小姐吗?”


我点了点头,想起他看不见,又重重的“嗯”了一声:“我警告你,别以为倒在我门外就能讹到我,等你能自己走了立马给我走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他似乎闷闷的笑了一下,又咳嗽了两声:“谢谢你。还有,你的信息素很好闻。”


我被他没头没脑的话整蒙了:“我、我可是alpha诶?”


“我知道。”他歪过头来,蒙着白布的脸看上去有种脆弱的美感,“我是omega。”


“确切的说,我现在是omega。”



05


我觉得我的生活过的像一场魔幻电影。


我舌头打结,话也说不清:“你是omega?不可能… …你不是特……不是,你怎么会是omega呢?”


这不科学啊!之前在学校收到乙骨分化消息的时候,我清清楚楚的记得他是alpha啊。


“我曾经的确是个alpha。”他低下头,“但我喜欢的人不喜欢alpha,所以为了她,我想变成omega。”


我天!我何德何能让一个特级咒术师从alpha变成omega啊!而且这对他的实力肯定也会有影响的吧!?就算两个人中真的有一个人要变,那也是我来变啊!


等下,我在这自作多情个什么什么劲啊?说不定他口中的人不是我呢?之前每天晚上陪他回来的不是有一个姑娘吗?


我旁敲侧击的询问了一下,乙骨说:“那是做手术的医生,跟着我过来观察状况的。”


“… …那她今天怎么不过来?”


“她原本要过来的,我把她打晕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我情不自禁的问到。


“因为我突然想到,既然她,我喜欢的那个女孩能抛下我一声不吭的就走,就代表她一点也不喜欢我吧?”


他说:“如果离开是因为无足轻重,那么挽回也显得可有可无。”


对一个不喜欢你的人来说,怎么挽回都是没用的。


我差点就要脱口而出,放屁,我明明就很喜欢你!


可是再一想,的确是我抛弃了他,我没资格。


我蔫了。


“今晚是最后一次注射,注射完我就可以彻底变成omega了。”他摸了摸眼前的绷带,“但是… …我打翻了手术台,从手术室里跑了出来,我不想再继续了。”


我听的心惊肉跳:“那你接受了这么多次注射,对身体会有影响吗?”


他苦笑:“当然会有,也许会变成怪物吧。”


我暗暗的在心里发誓,如果他真的变成了怪物,那我也要他。


“什么时候能知道结果?”


“明天吧。”


我决定再陪他一天。



06


我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。


睡之前我嘱咐乙骨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把我叫醒,他乖巧的点了点头,再次表示感谢。


我睡着后,乙骨一把扯下了眼前的绷带,身体的伤口还是很痛,信息素失控的感觉让他难受极了,他没骗人,他是真的去做了那个手术,也是真的只差一次就能成功了。


他了解过这个手术的全部内容,只要不到最后一次,就是可逆转的,所以他卡在了最后一次。


他想要知道,做这个手术究竟会有什么感觉,到底有多痛苦。


现在他得到了结论。


腺体疼的仿佛要撕裂开,莫名其妙的热度在四肢百骸流窜,仿佛夹杂着冰块,时冷时热,连血管都被堵塞住,胀痛?刺痛?烫?冰?分不清了。


他舍不得让她这样疼。


算了吧,不强求了,就跟他反复安慰自己的那句话一样,就当她是不喜欢了吧。




醒来后视野里一篇黑暗。


开始我以为是拉紧了窗帘,后来我意识到,是眼睛被人蒙住了。


… …该死,我竟然在乙骨在身边的时候睡着了。


我能感觉到,他就坐在我的旁边,盯着我。


“难受吗?”他闻到,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,我瞬间控制不住的攥紧了拳头。


他太强了,特级咒术师的信息素也是顶级的,a到不可思议,让我生不出勇气反抗,只觉得被压抑的快要死掉了。


我艰难的点了点头。


他叹了口气,耳旁传来一阵崩溃的砸东西的声音,血腥味飘了过来,他是不是又把伤口崩开了?


我张了张口,乙骨忧太沉默的发了会疯,又坐会了床边。


“我想保护你。”他喃喃自语,“可是我变成了omega,就不知道能不能把你护的那么好。”


“我只差一次了,一次就可以,这个手术太痛了我不忍心让你做,所以还是我来吧,我是特级,就算是omega一样也可以——”


“忧太!”


我打断了他越来越快的语速,不能让他再这样下去了:“我可以。”


“你可以忍受的,我一样也可以。”


不就是做个手术嘛!这有什么的!


反正我本来… …也就想当个omega嘛。



07


手术结束了。


我一脸懵逼的被推了出来,觉得自己能跑能跳,还能吃几根冰棍。


乙骨忧太一脸紧张:“怎么样?还好吗?难受吗?”


我摇了摇头:“没感觉… …”


跟出来的医生翻了个白眼:“你们两个,早让小姑娘来不就行了嘛!”


医生指了指乙骨:“他,特级。”


又指了指我:“你几级?”


“… …四级。”


“对嘛!越强的咒术师做这种手术的排斥反应也会越大,既然你们互相喜欢,挑一个弱的来就好了嘛。”


“… …”我脸上的笑已经快保持不住了。


夺笋呐,胖达已经没饭吃了。


“请您慎言。”乙骨摸了摸我的头发,眼神温柔,“她在我心里,从来就是最强。”


医生:“… …”

我:“… …”


大可不必吹捧,我现在已经尴尬的在东京买房了。


最后被医生老爷爷吹胡子瞪眼的请了出去,分明就是顶级alpha,还跑过来做变性手术的也就面前这小伙子是独一人,也不知道是犯了什么病。


我牵住乙骨的手:“现在我们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啦。”


“嗯。”他笑了笑,“说好了。”




——什么不强求,他才不要当你的可有可无。

评论(28)

热度(6136)

  1.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