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吹稻花香两半

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路。

【咒回乙女】什么叫蛊王啊?

-乙骨忧太/五条悟/七海建人/伏黑甚尔

-自嗨





【乙骨忧太】




乙骨忧太,我的蛊王。




具体体现在他察觉到我无法抗拒他勾|引我之后就特别过分,按着我的脑袋把我压过去,低下嗓音在我耳朵边上笑几声,我就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了。




我咬牙切齿:“乙骨忧太!你不要太过分,我跟你说我们女孩子也是很可怕的,你再勾|引我,我就不客气了!”




他还是闷闷的笑,一副完全不把我的威胁放在心上的样子,甚至变本加厉的仰头捏了捏我的后颈,跟捏小猫似的,纵容极了。




“来吧。”他说,“不客气。”




看我僵住迟迟没动静,他反而等不及了,这只大尾巴狼,占我便宜还要我自己动手,我怎么能顺他心意。




我勾起唇角:“你在等什么?”




他看着我,碧色瞳孔里印出我得意洋洋的面容,无论跟他对视多少次,在这张帅气满分的脸面前我都要甘拜下风。




我不自在的移开目光,他突然垂眸亲|了过来,柔软的唇|瓣准确无比的贴|合上来,一触即分,紧接着,我被他按在脆弱的脖颈间,鼻尖顶住他的下颌。




他微微抬头,放在我腰上的手加重力道,心机的闷哼了一声。




他知道我听不得他喘|气,明明记得刚刚连舌|头都没|伸,怎么可能亲|成这样,但我还是一瞬间神迷。




近在咫尺的喉结随着说话声滚了滚,和主人一同诱|惑着我:“乖,亲这里。”




我脑袋放空,乖巧的舔|吻上去,他呼吸重了,眼睫颤了颤,指尖蜷缩,慢悠悠的顺着睡衣下摆摸|进|去。




半晌,我面红耳赤的抬起头怒瞪着他。




乙骨忧太从容的抽出手认错:“抱歉,没忍住。”






【五条悟】




五条悟这家伙清楚的知道我对什么样的他最没辙。




一大把年纪了撒起娇来跟高中的时候没两样,眨巴着眼睛蹭过来的时候,我几乎幻视成雪白大猫在用尾巴缠绕我的手。




我定了定神。




“撒娇无用。”我不去看他可怜兮兮的双眼,“再怎么样!你昨天也太过分了!”




不加节制也就算了,那些奇怪的道具到底是什么时候买的啊!?




“诶?有什么关系嘛?你当时也很舒|服啊。”他把玩着我的头发,嘴角缀着神秘的笑,“先不说这个了,你不觉得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吗?”




我被转移了注意力,仔细打量着他。




脸… …很帅,眼睛很漂亮,哪里都很漂亮,跟往常没什么区别。




烦人老公撅起了嘴:“你再仔细看?”




我不敢敷衍,更加仔细。




五条悟憋笑憋的身体颤抖,终于忍不住一边哈哈大笑一边抱住我直乐:“你未免也太可爱了吧?我今天特别帅,看出来了吗?”




猜到了。




我的内心居然毫无波动,甚至想冷笑几声。




“你再笑?”我撑住他的胸膛支起身子,表情严肃,五条悟的表情瞬间变得十分扭曲。




憋笑憋的。




我觉得这个我压着他的姿势还蛮有气势的,就在今天,我要把家庭地位立起来!




五条悟也正经下来,他正经起来就还挺唬人的,冰蓝色的眸子里全是神性的光辉,人话就是看上去冷淡的不像个人。




可那眼睛微微一弯,带了笑意,就犹如初春的薄冰消融,熠熠生辉。




“刚骗你的。”




他语调很慢,却有种难言的认真:“其实是今天特别爱你。”




下一秒,指尖搭上我愣神的脸,气氛全无:“又信了?”




我闭上眼睛坐起来,捞起一旁的靠枕就要暴打五条悟。




他轻巧的挡住靠枕,同时拉住我的手臂。




“是什么时候养成说不过就动手的习惯啊?好啦,不生气不生气。”




我被他结结实实的拉进怀里,再侧身压|到他和沙发的空隙间,五条悟身高腿长,这样好挤。




我推他:“干嘛,起开。”




“累了就多睡会儿。”他抚摸着我的后背,哄小孩一样,哼着不知名的调子,我居然真的被他整困了,眼睛渐渐睁不开了。




“睡着了?好乖哦。”耳边传来一阵低笑。




他停止哼唱,吻了下怀中人的额头。






【七海建人】




一个社畜什么时候最有反差感。




在这里我点名七海建人同志每次下班回家都勾|引我,明明就是扯个领带脱个外套,我都觉得他是在暗示我。




偏偏他是个正经人,而且每次回家都一副很累的样子,我也不好意思闹他,只能在他把外套规规矩矩的挂在衣架上时暗自痛心。




啊!多么整齐的外套,要是能扔在地上就更好了!




终于有一天我得了机会,他看上去像是喝酒了,反应比以往迟缓,我善解人意的上前帮他松了领带,又接过他的外套。




——然后往地上一扔。




我早就想这么做了,注意整洁的成年人在女朋友面前会选择什么?




七海建人眯了眯眼,视线扫过散落在地上的衣服,很快注意力无暇他顾,因为我跳到了他的身上,双手勾住他的脖子。




“亲爱的,我们酒后乱x吧!”




我太兴奋了,没注意到他眼底清明,满脑子都想看他失控。




第二天我匪夷所思的瘫在床上,连小指都不想动。




七海请了假,坐在床头看书,我还是第一次见他喝醉,不清楚他是否会断片。




“怎么了?”他注意到我的视线。




我欲言又止:“昨晚… …”




他看着我,眼神一如既往的平静:“没喝醉,没失控,还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




等等!就他昨晚那个力道,说没失控谁信啊!?




他叹了口气,语气软下来,带着告诫:“没骗你。”




“… …所以,最好还是少招惹我,虽然不会失控,但我也是正常人,也… …会兴|奋。”




他耳尖少见的红了红。






【伏黑甚尔】




“金主的一切要求当然都要满足嘛。”




伏黑甚尔坐在床上,我温馨可爱的房间硬是因为有他的存在变得跟某片拍摄现场一样。




是我低估他了,没想到伏黑甚尔这人埋头苦干的时候|涩,啥事不干就坐那也|涩。




他似乎是回忆了一下我的要求,眼神里短暂的透过狐狸般的精明:“先说好,无论做什么,价钱都得照常计算哦?”




我不耐烦的表示有的是钱,还不快|脱。




和伏黑甚尔直来直往惯了,反而不想那么快进入正题,今天我就想看他自己唱独角戏。




“好吧。”他装模作样的叹气,“既然是单人表演,总不好让观众等久了。”




我眼神放光,下一秒,按住他的手。




他此时看向我的表情居然真实的带了疑惑,再次确认:“你不是这个意思吗?”




我怎么好意思说,我说想看他唱独角戏,是从头到尾唱全部,不是一开始就往精彩片段奔啊!




伏黑甚尔听了半天我含蓄内敛的要求,总算懂了我的意思,他神色复杂的看了我一眼,又附耳到我耳边:“小姐,不是我不配合。”




“你看我这个条件,像是需要自己满|足自己的人吗?”




著名白脸专家伏黑甚尔,勾搭的富婆可绕我家一圈,自然不像,我摇摇头,眼神隐晦:“所以,你不会?”




他噎了噎,半晌才恢复潇洒的笑容:“这倒不是,手上功夫嘛,是个男人就会,只是你所说的那些开场曲。”




他压低嗓音:“没有哪个男的会,我们都是直奔主题。”




我眼底的不屑几乎要飞出来:“你个小垃圾。”




伏黑甚尔笑容一僵,我看他似乎要生气了,连忙动手给他转了一个亿。




伏黑甚尔觉得自己忍一忍又可以营业了。




我仁慈上手:“我先帮你唱一段,等会儿你再来唱。”




他眸色沉沉,点头:“请。”




我宠溺的扒开他的衣服,开唱,这第一句都还没唱完,他突然捉住我的手,把前奏跳的一干二净,我瞪圆了眼睛,可惜声音没他大,唱不过他,只能含恨流泪。




事后,伏黑甚尔点烟教我:“下次要玩这种普雷,记得把我绑起来。”




过了一会儿他又慢悠悠的说:“其实绑起来我也可以挣脱,不过也许能多给你几分钟的时间。”




我点开手机放了一首大悲咒:“下次我直接放这个,让你起不来。”




伏黑甚尔:“… …”




怎么办,金主的xp好怪哦。


评论(67)

热度(19667)

  1. 共13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